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4.0T 四座现车 限时降十W

2021-06-10 13:4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 宾利飞驰这款车,小编真的是发自肺腑的喜爱,奢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尊贵典雅的内饰氛围以及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都让人难以忘怀。而如今21款宾利飞驰也惊艳亮相了,下面我们就先睹为快吧!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致电或者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1款宾利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路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让它在白天也能拥有璀璨夺目的视觉效果。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

21款宾利飞驰更是装配了全新的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非常的有复古气息,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中控部分“三面翻转”的中控面板可以说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中央部分共有12.3英寸触控屏,三块圆形仪表盘以及木质饰面板三种形式可供切换,翻转到不同的面会给车主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木质饰面板支持15种配色选择,皮革材质则是支持提供15种颜色,都是在英国的本土手工打造,质感方面表现完美。

21款宾利飞驰内饰造型协调,采用新设计的香槟杯式座椅。如果选配 Mulliner 驾驶套件,还可以选择新的立体式菱形格真皮座椅,将复杂的绗缝和精美的纹绣完美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宾利家族匠心工艺和精益求精的打造理念。飞翼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外观采用抛光表面,也可选配钻石滚花饰面,给原本就尊贵典雅的豪华座舱又平添了几分精美时尚感。

21款宾利飞驰W12内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欧陆GT基本相同,环抱式的双色中控面板给人一种豪华游艇的既视感。与新款欧陆GT相同,中控面板下隐藏着12.3英寸触控屏幕和3个模拟刻度盘,分别模拟指南针、外部温度和计时器。全新飞驰的My Bentley Connected Car车机系统,内含导航、车辆信息以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科技与豪华并存

21款宾利飞驰 玛瑙黑/板球红 5月20号到港
配置:黑金刚外观套件,穆勒包,带黑排,旅游包(雷测,抬显,夜视,环影),22寸黑色轮毂,黑色立标,加热挡风玻璃,全景天窗,对比缝线和座椅管道,商务4座,宾利的高级BO音响,,无线充电器,翻转屏,穆勒迎宾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8920901317【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