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详情参数介绍

2021-06-11 10:58: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由1344根独立光纤绘成的“空”可以完全按照客户的意愿定制。如果说还有什么更离谱的豪华的话,八颗绚丽的白色流星会随机地在车顶划过。


\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方面延续了全新的幻影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让内部的尊崇体验没有一丝怠慢之处。库里南的出现轻松超过宾利添越,登顶奢华SUV王位。


\    

劳斯莱斯库里南经典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LED大灯组,让这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脸部分具有十分霸道的气场。车身凹凸有致的线条以及大尺寸的豪华轮毂,也让它在充斥奢华气息的同时拥有了不错的运动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