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X5改装航空座椅--宝马X5内饰翻新

2021-06-11 15:3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5改装内饰 宝马X5改装航空座椅

全新宝马X5改装内饰/航空座椅/柚木地板

联系方式在底部↓↓↓↓↓↓

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新车的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格调优雅,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悬浮式设计的大屏幕。下面依次是空调调节和音响控制,中间点缀有实木装饰面板及铝质装饰条。

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5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宝马X5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轿车。

2018款宝马X5 后排空间方面:宝马X5在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超大的全景天窗,让整车增加了采光,大大减少了乘坐压抑感。宝马X5相比其他品牌SUV更加的倾向于家用SUV,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舒适度绝对不在话下。

全新宝马X5改装内饰/航空座椅/柚木地板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先生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可直接到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