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途乐xe全新包围配置丰富现车介绍

2021-06-11 18:41: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14至2021-05-31

日产途乐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新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cm之多。详情联系文章下方经销商24小时专线

20款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
途乐Y62作为全尺寸SUV,凭借着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舒适豪华的驾乘感受,成为土豪们十分钟爱的一款SUV。它的车身比酷路泽更大,越野能力也豪不逊色。19款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前脸增加了许多棱角,大灯被上调拉长与调高的腰线融为一体。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绽放家族的震慑魅力。途乐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帕拉丁不同,它搭载的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拥有一组?片离合器 式限滑差速器作为中央差速机构,前桥最少拥有1%的动力。同时,在四驱模式下,这套?片离合器将被锁止,从而达到前后桥50:50的动力输出。20款途乐Y62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

日产尼桑途乐新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19款途乐Y62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电动车窗 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车身同色带转向灯)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手机无线充电现车销售人气爆棚降价有气势,超值爆惠限时秒杀.

日产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内饰方面:日产途乐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滨海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于港 15320172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