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埃尔法办齐落地价天津热卖价

2021-06-12 10:2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油耗核心说说,丰田威尔法较高的油耗表现成为它的软肋。在综合各种因素影响下,每一百公里的实际油耗约为9.6L,在高速路快速行驶仍有8.0L的油耗,市区堵车时,油耗高达12.5L,针对该MPV且车体重量为2270KG的车子来看,就我开过的车而言,这个油耗偏大,不过就我的经济水准来说,这点油耗不算什么。


\    

DVD后排娱乐影音系统 ( 带13.3英寸液晶显示屏 ) :为后排专属的独立影音系统,采用吸顶式设计的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由原先的12.1英寸升级到13.3 英寸,并支持 USB、HDMI多模式输入,结合后排豪华座椅,创造非凡的娱乐视听体验。FDM流媒体内后视镜:由原先的 7.6英寸升级到 9.6英寸 ,同时为了匹配升级而来的屏幕系统,显示屏的像素密度从120ppi 提升到170ppi。


\    

20款埃尔法属于一款豪华旗舰MPV,所以能够与其竞争的一方面是豪华品牌BBA,但比较遗憾,奔驰唯一一款MPV奔驰R级已经是濒临停产车型,而宝马对MPV完全不感冒,奥迪至今也是没有进军MPV领域,另一方面就是其他品牌的旗舰车型,不过和BBA没有布局这个领域不同,同为日系品牌的日产也推出了自己的旗舰豪华MPV日产贵士。


\    

其次是优秀的舒适性。作为一款百万级MPV车型,担负着高级商务接待的作用,优异的舒适性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觉得丰田埃尔法的售价过于高了,实则不然,埃尔法无论是车内的静谧性,还是悬架的软硬调教,都要比普通MPV车型出色得多。特别是它还具有丰富的配置,能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高档十足,座椅也非常宽大,可以随意找到舒服的姿势,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太过疲劳。


\    

第二排有很多用心的设计,打开车门先获得的是78cm的开口宽度,再就是B柱两侧有长度近50cm的扶手、35cm和45cm两级的台阶,而且第一级台阶有18cm的宽度。基于以上种种的设计,使得乘客上下车非常方便,随之姿态也能自然而优雅。


\    

第二排座椅是威尔法的重头戏,两张独立的座椅功能很丰富,左右两边的扶手都有“机关”,一侧隐藏着储物槽、小桌板和杯架,另一侧是座椅电动功能的调节按键。电动腿托和航空式的头枕更是尊贵的体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