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豪华配置,考斯特豪华价格

2021-06-13 22:4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03至2022-04-30

旅行的质量,所以说不平坦的路上有一辆稳重的座驾是至关重要的。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14座商务车,从内饰到外观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作为一款时尚与舒适同在的豪华商务车,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已经取得了很多商业人士或者政府采购的认可。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14座商务车,采用4.0排量的V6发动机,强大的 设置为我们的行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丰田考斯特13座14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大气端庄,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13座14座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

从内饰的改装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14座在内饰上注重舒适和实用性的追求,从丰田考斯特的座椅上来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豪华版真皮座椅也可以选择织物座椅,座位的数量也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调整,从10座到23座,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善。同时我们可以对座椅进行改装。增加电动脚托,给我们的腿部一个舒适的支撑减少旅途中的疲劳。

改装版的14座丰田考斯特从座位的布局上采取了后排座位数为四个,中间三排采用左二右一的的布局,前排为豪华首长席,并且配备办公桌以及固定秘书桌。在上车门的右端安装并向设备,主驾驶后有隔断分离。如此设计,乘车空间宽敞,设计贴心,豪华的办公桌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乘车感觉。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3座14座在内饰的改装上窗帘内侧可以加装LED蓝色灯光,车内立柱加装LED灯光,台阶上也可以镶嵌LED灯光,显示品牌坐标等。同时还可以在通道来两侧增加LED蓝色灯光。我们都知道,光是最能衬托氛围的选择,对车内灯光的改装可以带给我们独特的视觉感觉,营造出或温馨或者淡雅的乘车环境。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3座14座在内饰的改装上还有其他许多细节的装饰,例如司机置物台的改装,车载影音系统以及冰箱和雨伞架的设置,豪华的窗帘以及地毯的设置,这一切都体现出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端庄及高贵之处,与众不同的设计是丰田考斯特改装的独特之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考斯特)销售改装一体4S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高丽营金马工业园17号
经销商电话:朱经理 130212909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