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标准版新款外观改变

2021-06-13 10: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古斯特标准版的空气悬挂系统非常的智能,它可以监测到车内的细微变化从而改变两侧车轮的受压力,使得车子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在一个平稳的状态上。比如说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21款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尺寸 5637mm*1948mm*1557mm(加长)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驱动方式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轴 距 3465mm 油箱容积 83L 标准座位数 21款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
2021款古斯特标准版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为主。古斯特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莱斯莱斯式的高档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古斯特属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贡献很大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的量产车,
2021款古斯特标准版空间也特别宽敞,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安全配置比较丰富,安全性能高但是油耗偏高,价格也偏高。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
2021款古斯特标准版配置:隐线缝制真皮包裹四向电调多功能方向盘 木饰仪表面板 附2段记忆功能和12向电调前排座椅 全景天窗 车载蓝牙接入系统 置于前车内的长柄防泼水雨伞 RAE 全皮顶饰 前排通风座椅 后排通风座椅 后排沙发式单人座椅 后排娱乐系统含6碟DVD- 双腰线 对比缝线 座椅滚边 RAU 头枕上RR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动力方面,这款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长古思特没有变化,仍搭载6.6T发动机,
2021劳斯莱斯对于全新古思特的静音性能下了大功夫,比如,全新古思特共采用了超过100公斤的隔材料更夸张的是,在全新古思特早期的静谧性测试中,车内噪音甚至达到了完全消除的水准。但劳斯莱斯的声学专家团队发现,将噪音完全消除也会令人产生眩晕感。为解决这一问题,该团队创造了一种类似“耳语”的低音环境声场。
2021款劳斯莱斯由亨利·莱斯和查理·劳斯于1904年共同创办,莱斯负责汽车的研制及生而劳斯则驾驶着劳斯莱斯不断在当年的汽车赛事中获得胜利。两位亲密伙伴创立的品牌从相对卑微的开始,一步步成为世界上最久负盛名的奢华汽车品牌,深得世界各地人生赢家们的青睐。2019年,劳斯莱斯创造了新巅峰,为这个球上的各处马路增添了5125台崭新的劳斯莱斯车型。
2021款古斯特标准版新款外观设计改变主要体现在细节上:车灯重新设计,璀璨夺目,一个重要变化的是C型灯带的加入隐隐中多了一丝冲击力;帕特农神庙式的中网如今可以自发光,当在黑夜驾驶时,它能带给车主更多的自信;最下侧的黑色散热网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2227551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