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级改航空座椅 GL级改4座最新案例 座椅内饰升级

2021-06-14 15:2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LS级改装航空座椅/ 奔驰GLS级改装航空座椅/ 奔驰GLS级改装内饰图片/ 奔驰GLS级卡宴改装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底部

奔驰GLS级怎么样?这款车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其作为大型SUV,车身尺寸比较大,所以看起来也是比较高大威武的,车身外观设计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看的,在外观上这款车也是非常让人喜欢的。

在动力上这款车搭配有3.0T和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其3.0T发动机功率有所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272马力、258马力和3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620牛米和480牛米,其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动力上这款车都是非常强劲的,并且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起来还非常舒适轻松。

这车是15款的车,有些年份了,车主想改后座,改的舒服空间大一点。

原车7座改成4座,后排改成定制款航空座椅,门侧两边做了定制款造型扶手,而两个座椅间增加了中央扶手控制座椅调节实体按键,搭配26色氛围灯。

主副驾后背增加了半隔断吧台,搭配升降电视,整车搭配起来满满奢华的气息。

手工铺设的柚木地板,不是原车地毯可比的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张总微信!)

手机/微信:19928809180   张总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