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保时捷卡宴改4座航空座椅 卡宴改航空座 改内饰案例

2021-06-14 15:28: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时捷卡宴改装航空座椅/保时捷卡宴改装航空座椅/保时捷卡宴改装内饰图片/保时捷卡宴改装座椅价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最底部

保时捷卡宴于2002年首次亮相,至今已推出三代,在豪华中大型SUV阵营中,保时捷卡宴近年来一致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如今国内的大街小巷中,已随处可见它的身影。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卡宴的实拍图片,新车搭载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插混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

保时捷卡宴航空座椅改装对比商务车来说难度比较大,商务车地板相对来说比较平整,而保时捷卡宴由于底盘是凹凸的所以对于航空座椅改装来说更加复杂,既要保持座椅底座稳定性,还要考虑左右宽度及高度,太矮坐着不舒服,太高又会出现顶头的现象,而后侧墙版经常会影响座椅的靠背调节角度,还有就是尽量要做到无损安装座椅,利用原车孔位,现在市面上改商务车的多如牛毛,但是保时捷卡宴改装航空座椅座椅的专业厂家很少。

原车的主副驾座椅采用进口纳帕皮重新包裹,车主要求的纹路让座椅别具一格的风味

保时捷卡宴改装黑白配内饰案例,卡宴改装航空座椅及个性花纹内饰。保时捷卡宴在性能与品质上都是十分豪华的,但是后排座椅乘坐不舒适和卡宴内饰不够个性就非常可以,不过卡宴改装过航空足以后,舒适度和内饰真皮花纹会有特殊的定制,显得更加独特高档

一体式扶手,带触屏控制座椅

航空座椅带6向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加热功能

整车不管是颜色还是改的航空座椅看起来非常搭配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张总微信!)

手机/微信:19928809180   张总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