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途昂中排升级航空座椅 合法改装无后顾之忧

2021-06-14 15:30: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改航空座椅是合法的,前提是5座车改装完后必须还是5座车,我国不限制改装航空座椅,但不能改变原车的座椅数量,这样在年审的时候才能通过。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进行沟通

改装座椅布局是无法备案的,座椅外形样式可以更改,但国家规定汽车座椅的数量和布局都是严禁私自更改的,擅改车辆内部结构和用途是违法行为,不可以到车管所进行备案,因此还是不要随意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布局改装。

价格选择范围很广,选择性多,不同的航空座椅在质量,舒适度上差异较大,具体根据您的需求选择。

 

丰富的现代生活离开不了对汽车的拥有,方便快捷地使用汽车也有利于提升生活的品质,很多车主在有了汽车之后,都会考虑对爱车做内饰升级或者是完善爱车的功能

专用航空座椅(加热/按摩/通风//6项电动调节/埃尔法头枕/奔驰原厂开关/USB充电口)

电动前后调节,可以根据需求即可轻松调节航空座椅位置,满足不同场合下的应用要求,轻松不费力,方便又省事

 

现在大部分的车座椅是不支持充电功能,而高端的航空座椅都是配有的,在驾乘过程中给手机、电脑等充电时非常的便利的。充电功能是可选性,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定制。 

 

现如今 原车升级改装也逐渐火热起来!原本你可能觉得低配车型,内饰档次太低,想买个配置高点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必要买什么高配置了,因为那是在浪费钱,内饰的档次提升完全可以后期改装实现,而且会比高配档次更高!

改装的航空座椅带按摩、加热、通风、电动腿托、电动前后调节、电动靠背角度调节、手机充电等功能。

 

这款座椅提升了原车座椅的档次,适合初级改装车主,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合适,车主基本都很容易能接受,对于简单升级的车主就比较适合!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微信!)

手机/微信:18926273419  熊总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工厂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