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兰博基尼小牛 战斗气息十足

2021-06-15 15:33: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外观上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继续沿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式前脸。源自鲨鱼鼻的设计灵感,强有力的外拓展线条让车身更具视觉张力。前脸进气口尺寸宽大,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此外,人们也可以通过这一设计与四驱版车型进行区分。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兰博基尼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兰博基尼飓风EVO配置了新的高性能引擎,在兰博基尼其它跑车对比中获得了新的灵感,甚至从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中获得一些设计线索.


\    

兰博基尼Urus 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 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    

内饰设计上,Huracán EVO RWD基本与Huracán EVO四驱版相同,碳纤维、Alcantara和真皮材质相互融合搭配,无论是视觉、触感还是整体氛围,都无可挑剔。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其实这台车早在今年初就已上市,官方为这台“入门”版本的兰博基尼设置的指导价为254万元,这一售价极大地降低了兰博基尼的准入门槛,成为了目前该品牌内售价最低的车型。当然,即便是“最便宜”,也依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级别。


\    

不过侧面以及尾部的变化就没有前脸来得那么明显了,依旧是兰博基尼标志性的“Y”型尾灯搭配微微上翘的小扰流板,排气管口布局也是位于尾部牌照两侧。而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在尾部稍有差别的一点,那就是底部扩散器,Huracán EVO RWD在尺寸上稍微大了一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