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波托菲诺蓝宾利欧陆GT异常火爆专场促销

2021-06-15 16:26: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1款宾利欧陆GT以匠心工艺打造的全新切割水晶效果 LED 前大灯为欧陆前端增添新的亮点,后端采用抛光边框的全新椭圆形尾灯,与椭圆形排气管交相呼应。以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线条特征再现了经典宾利 R 型欧陆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欧陆GT/GTC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国六宾利欧陆GT以匠心工艺打造的全新切割水晶效果 LED 前大灯为欧陆前端增添新的亮点,后端采用抛光边框的全新椭圆形尾灯,与椭圆形排气管交相呼应。以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线条特征再现了经典宾利 R 型欧陆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

\

\

与进口宾利所有车型一样,欧陆GT仪表板采用流线型双翼设计,象征着宾利的徽标造型。双翼造型从精美的中控台延伸到两侧车门,形成以匠心手工真皮和实木饰件打造的环形空间,令浑然天成的座舱更具安全舒适的包裹感。除采用丰富多样的饰面外,全新欧陆 GT 还可以定制独创性双色调饰面,这种饰面以匠心实木工艺凸显自然纹理,并巧妙搭配抛光镀铬细条,从而形成对比色外观效果。

\

\

全新宾利欧陆GT一支粗壮的电子档杆控制着一台世界上最完美的双离合变速箱,这台来自ZF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保障高效传  动效率的同时,居然能做出自动变速箱一样的平顺性,均衡且毫无短板,与欧陆GT完美契合。四种驾驶模式,通过启动键外侧的旋钮进行切换,让驾乘者无限激情的把控此车带来的驾驭感受。

\

原装宾利欧陆GT,突出自然感觉的仪表台,加上增添舒适感的座椅颜色以及深邃的车内地板,都突出的体现了这款新车的优雅特性。将会延续宾利一贯的风格,柔软的皮革加上精细的木纹,而买主还可以选择向宾利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内饰。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