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350加版 实用配置价格6X万

2021-06-16 12:4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加版奔驰GLE350

  颜色:黑黑

  配置:豪华,运动,科技,冷热杯架,拖沟,脚踏

  豪华包: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车库门开启系统,Burmester环绕立体声系统,全景天窗,脚感电尾门,无钥匙进入?

  科技包:抬头显示,360度环车影像?几何多光束LED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

  运动包:AMG样式的车身套件,20寸AMG5双轮辐航空轮,运动刹车系统

\

  想了解更多优惠或者关于本车的资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添加微信享受购车优惠

\

  2021款奔驰GLE350的外观依然保持了老款车型上的经典轮廓,车身线条洒脱大气,边角处理继续以圆润为主导,它还是那辆光看外观设计就能传递性格的车,宽厚示人又不缺乏威慑力,深藏故事也极为耐看。

\

  21款奔驰GLE350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局部远光灯能避开其他道路使用者,不会对其造成眩目,远程远光灯可在允许范围内将光程增至最大。

\

  2021款奔驰GLE350作为双屏系统的“领导者”,全新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

\

  奔驰GLE350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并具有防夹保护传感器等多项提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

\

  2021款奔驰GLE350搭载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奔驰GLE3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190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37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