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2021款奔驰GLS450年中钜献送好礼

2021-06-16 16:3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店内限时有优惠,限时送小礼品一份,真的很便宜!!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1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21款奔驰GLS450来到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它的行李架和窗边的饰条等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且通过它成熟的腰线设计,让它的车身更具雕塑感,力量感还是很足的。它的车门还带有电动吸合功能。下方采用铝制踏板,可以让人们上下车更加的方便,还能增加它侧面的层次感,还能有效的对车身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泥沙的侵害。轮毂采用AMG双五辐轮毂,造型也是非常的运动。

\

2021款全新奔驰GLS450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 Coup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奔驰GLS450全新设计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堪称完美。\

  2021款全新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奔驰GLS450加版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
 

\

21款奔驰GLS450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车型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89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20款奔驰GLS450尾部接纳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相符梅赛德斯-奔驰品当前的设计理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豪华定制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厅
经销商电话:18222852766安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