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GL8外观改装雅典娜大包围案例及图片

2021-06-16 17:29: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GL8外观改装雅典娜大包围案例及图片

别克GL8改装航空座都说比克GL8(参数|图片)是商务车中的战斗机,一点都不为过,却不知道GL8改装空间也很大,特别是座椅改装更普遍,但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改装,已经超出我的改装范畴还是先看图吧!

\

别克GL8作为中高级7座MPV的代表车型,素有“陆上公务舱”的美誉。原本主打商务市场的它,近年来随着家庭市场的崛起也开始向着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转变。全新一代别克GL8以后,造型更为时尚,配置更为丰富,主打家用市场。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目前购车车新款优惠6万,无疑更为实惠性价比很高保值率优于同级MPV。

\

2019款别克BL8车型定制了一套十分夸张的包围组件。可以看到,前包围采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并运用竖型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有埃尔法的既视感。

\

好看的,其实理由很充分。GL8的车身线条比埃尔法更加圆润,原厂车头的霸气程度不如埃尔法,现在改了刚硬的车头,GL8自然更加吸引人了。当然说不好看的理由也同样充分,别克GL8的颜值本来就不差,现在模仿埃尔法改装简直就是画蛇添足多此一举,不改还好改了之后汽配城风格太明显了。

\

此外,别克GL8侧裙护边也加装了门饰护板,而后包围造型则走起了运动风,除了采用双边镀铬排气口设计,包围下方还配有扰流器,视觉冲击感十足。

\

 

 

                联系方式:18218110435  19120009995 微信同步  江先生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可直接到)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