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21款宾利欧陆GT 贵族气质

2021-06-17 14:3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欧陆系列的每款车型,都彰显着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经典特质与全新底盘和电气架构的美妙融合。这使得设计团队能够打造出车身修长、车姿低趴、座舱宽敞、线条柔美流畅的魅力车型,成就了这款精致奢雅、具有惊艳夺目道路表现的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

\

2021款宾利欧陆GT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宾利欧陆GT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宾利欧陆GT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

2021款欧陆GT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

\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的第三块面板采用三个模拟表盘分别为车外温度计、指南针与计时器。同时,它还提供了Apple CarPlay等智能互联功能。全新欧陆GT敞篷版提供了三种音响系统可供选择。标准音响系统配备10个扬声器,功率为650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