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保时捷911GT3搭手动变速箱百公里3.4秒

2021-06-17 16:03: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保时捷正式推出911 GT3 Touring车型。在去除掉众多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之后,新车可以被视作更为“纯粹”的保时捷911 GT3,起售价为16.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3.1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引擎盖配备是散热口,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两侧宽大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底部配备V型双五辐合金轮毂与黄色高性能刹车卡钳,彰显性能车身份。车尾部分取消了固定式尾翼的设计,改为隐藏式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粗壮的中置两出排气与熏黑式扰流板,营造极强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换装更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同时装配机械指针与液晶屏相结合的仪表盘,并配备大量碳纤维饰板,搭配专属一体式运动座椅,增强运动属性。同时,中控台与座椅等多处设计了专属压花,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469N·m。与一般的保时捷911 GT3不同,新车这次除了PDK变速箱之外还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追求极致机械驾驶乐趣的玩家可谓福音。手动变速箱车型0-100km/h用时3.9秒,极速320km/h;PDK变速箱车型0-100km/h用时3.4秒,极速317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