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九速私人订制行情

2021-06-17 20:57: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 彰显你的品位和地位的座驾。一辆好车不仅能彰显一个人的地位与身价,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味。如何才能称得上是一辆好车呢?应该具备一线的品牌、出众的外观和豪华的配置。其实前两者奔驰威霆都满足,除了保留有奔驰家族传统的商务感,还多了一些年轻时尚的摩登感,但就是原装内饰不够大气和略显刻板,离豪华还差一大截,所以一场针对奔驰威霆内饰的改装必不可行。
\
 奔驰VITO威霆商务改装车是在奔驰威霆裸车基础上进行改装,包覆显示屏。主副驾驶以及侧门进行软包,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车内噪音,奔驰威霆该装商务车主副驾驶冰箱换成超大25升恒温加热或制冷恒温功能
\
 奔驰威霆商务车选用外挂规划,车身规范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8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全新规划赋予了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愈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践需求活络改动,满足商务招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运用。全新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驾驶舱规划简练,但全体观感更和精巧,中控经过从头的规划,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用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
\
 走到奔驰威霆改装的核心区——后舱,以商务棕为主,符合车主沉稳冷静的个人气质,为了减少空间的暗沉感,采用白色的窗帘和全方位灯光系统。九宫格顶灯、两边灯光饰条、独立阅读灯、侧壁和地板氛围灯将整个车厢烘托的温馨浪漫高贵奢华。
\
 奔驰威霆全车7座,高贵的舒适感是检验乘用车的至高标准。中排担任多功能航空座椅,拥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电动推脱、靠背倾斜、前后移动等多种功能,硬核升级奔驰威霆的商务级别。通过中排座椅中间的过道可直接进入第三排,隐藏式扶手和一键放平也是升级奔驰威霆功能性的体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金源大道交叉口
经销商电话:13330436663 高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