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专属轿跑上演速度与激情

2021-06-22 15:1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09至2022-02-28

\

劳斯莱斯曜影前脸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矩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直瀑式的造型进行了镀铬处理,其不拘一格的四门设计与空间最佳的体验,令曜影汽车具备着超于同级更多的迷人之处。每一款车头矗立欢庆女神的劳斯莱斯总是拥有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名字。

\

\

随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到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劳斯莱斯品牌愈加丰富的车型和私人定制均代表着你选择的千百种生活方式及态度。无一例外的是,它们都在时刻提醒着你生活需要"仪式感"。众所周知,劳斯莱斯是老板座驾,更多的是照顾后排乘坐感受。但有一款车型更适合自己驾驶,劳斯莱斯--曜影!

\

劳斯莱斯--曜影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的设计与动力迎合了越来越趋近年轻的富豪消费群体,出众的表现也让它成为了车迷们的心头挚爱。

\

曜影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动力最强、空间最完美的四座敞篷车,归功于其先进的工程设计,曜影比市场上大多数四座敞篷车更加轻便、高效。当我驾驶着劳斯莱斯车型在22秒内打开敞篷的瞬间,那种复杂心情除了自认为是整条gai最靓的仔之外,还有固有的传统认知被打破、被颠覆的快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金亿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经销商电话:13602016812【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