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宾利飞驰6.0T炫彩聚惠十周年店庆

2021-06-23 15:24: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1款宾利飞驰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同时原装宾利飞驰新车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Flying B)进行了重新设计,由不锈钢材料手工抛光打造。车标在车辆解锁后会自动展开,并随大灯同步点亮。在双翼“B”形车标收起后,收纳口处会自动罩上宾利镀铬徽章。最新设计的立标是宾利品牌20年一次的最新换代产品。还支持动态开启与收回功能。

\

\

国六宾利飞驰车内的设计,让乘客可以拥有用不完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座椅扶手的舒适程度完全包裹每一位乘客。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

\

\

进口宾利飞驰无论是座椅的用料或者是整体的布局都显得非常合理,而且在最可能的状况下结合了我们所想象得到的豪华配置,比如市面上都要仪表盘都像是镜面一样,看起来真的极具科技感了。

\

原装宾利飞驰搭载强悍的 6.0 升 W12 ,令人惊叹的强大动力和令人血脉喷张的扭矩相结合,让加速易如反掌,操控更加敏捷,达 333 公里/小时。带来心潮澎湃的驾驶体验的同时,亦能展现出精致舒适的行车品质。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