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v8引擎国六环保

2021-06-23 17:4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04至2023-04-30

2021款加版全新雷克萨斯LX570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全身的线条没有一丝拖泥带水之处,豪华大气

 

21款雷克萨斯LX570外观加上原有的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由引擎盖开始延伸的折线,塑造出车头立体感,头灯组光灯上缘切线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搭配精致而大胆的水箱护罩、前方进气坝设计,LX570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

 

21款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

 

21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繁华与盛大的辉映,以内涵演绎格局,于至臻至善的细节处,彰显尊崇深厚的内在修为。

 

21款雷克萨斯LX570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5.7升v8引擎,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36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全系车型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LX570是一款豪华全尺寸SUV,同时也是一款越野“利器”。而2021款LX570,将继续搭载八缸5.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83PS,峰值扭矩546N·m;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设定,并包含限滑差速器的四驱系统,还有全球首创的AHC和AVS可调节悬架系统以及一套领先同级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