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加长5.7米四座版顶级商务车价格

2021-06-23 18:4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埃尔法蒙娜丽莎新宿天鹅版。丰田埃尔法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蒙娜丽莎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庄重,而且大气,档次也十分高,丰田埃尔法内饰高档豪华,配置也相当的厉害,采用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液晶显示屏大气美观,方便驾驶者查看,主控区设计也很有品位,所用材料质量上乘,呵护您的双手,同时也显示出埃尔法的高端,埃尔法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做工和用料在这个级别都是无可挑剔的。

日本原装MODELLISTA日本进口全车包围套件,外观显露出了不一样大气和尊贵。外观采用仿雷克萨斯式大中网格栅设计,一落到底。搭配全新埃尔法盾标志乍眼一看就知道这才是最顶级的商务车该有的样子!搭载丰田全新款三眼式LED随动大灯,漆黑的夜里也会犹如白昼。

2020款四座埃尔法蒙娜丽莎白天鹅内饰先进智控,触动万千气象。汇聚先进智慧,触动下一个传奇旅程。一体式犀利线条环绕驾驶舱、高质感材质搭配新埃尔法专属仪表盘,彰显不凡气质。弹指间,世界万象尽在掌控。

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新宿天鹅版,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V。前后仓中间加装了隔断,雾化玻璃,电视,音响,酒柜应有尽有增加了可娱性和商务性,私密安全完全保护。

2020款埃尔法蒙娜丽莎座椅以及门边搭配了经典的编织纹皮,低调又不失奢华,这台车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空的车顶和天窗,特别的精致;侧窗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雾化玻璃和遮阳帘的设计,既保证了私密性,又可以随时观看车外的场景,所有的电控系统,都可以在航空座椅中间的触控屏上进行操作。

采用日式双金工艺让天鹅形态栩栩如生,由工艺大师手绘的羽毛图案,深藏于内 的黑科技,奢华并展露着尊贵。日式丰田私定石英表记录了流逝的时间。可雾化调节升降玻璃实现的后排独立舱的私密性质。

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长宽高为5700*1850*1890搭载3.5LV6发动机,最大功 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国联保 全国分期 大客户贵宾专线: 130-2129-4567 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