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爆改迈凯伦720S观感拔群低价

2021-06-24 10:0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3至2021-11-30

 让全世界豪车迷争做“舔狗”——MANSORY爆改迈凯伦720S观感拔群

 

提起“超跑”,血气方刚的爱车党们率先联想到的大概率是“犟牛”兰博基尼、“跃马”法拉利,再往上去便是沙特王储、明贵族才能享有的千万级“神驾”——“风神”帕加尼、“肥龙”布加迪......作为“跑车故里”的意大利,国内涵盖了诸多举世闻名的专业超跑制造商,以致于曾几何时只要一谈及超跑,车迷们便会本能地认为:全都made inItaly!

\

  这无疑是一叶障目,因为除了意大利,尚有一些其他国家生产的超跑也备受瞩目:就比如总部位于英格兰·萨里郡,对“F1”造成深远影响的迈凯伦集团,其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迈凯伦720S,凭借时尚前卫的造型、奔逸绝尘的动力向全世界正色宣言:英国也能生产出不论美学造诣、工艺科技、ECU性能皆不输意大利的豪华超跑。

\

 

  而在德国,有一个专业致力于: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全球顶流名车外观、内饰、动力调校升级的知名豪车定制品牌MANSORY,十分懂得如何去“夸大”汽车的个性魅力。作为“世界十大名车”之一迈凯伦旗下最热门车型的720S,顺利进入MANSORY的“爆改型录”自是合乎情理。从2017年起,MANSORY已于各届日内瓦车展陆续推出过一系列针对McLaren 720S的经典定制案例,天马行空的“魔改”风一度引得场内外车迷啧啧称奇。

\

  2021年,MANSORY全新“魔改”巨作——一台基于原厂珠光白色迈凯伦720S定制升级而成,车身大量覆盖雪花纹锻造碳的“进阶版”迈凯伦720S耀世来袭:黑与白的组合相辅相成,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让这台配备“蝴蝶门”的个性超跑呈现出卓尔不凡的傲然气韵。

\

  经MANSORY二次“操刀”的McLaren720S车身部分掺入了大量集:轻盈、坚固、耐高温、抗拉伸等诸多优良属性为一体的珍稀材料——被誉为“黑色黄金”的航空级碳纤维。雪花纹理的锻造碳打磨成的全套空气动力学组件附着于车身之上,散发出与无与伦比的精奢质感。车头大包围用同等级碳纤维加以拓宽;雪花碳引擎盖带出风口、前唇、前保险杠、前翼子板的配备让前脸散发出远胜以往的庄肃霸气。待黑白相间的蝴蝶门展开,一种惹人兴奋激昂的未来科技属性扑面而来。

\

  车身诸如:侧裙、扰流、车门&后翼子板扩展件、后视镜罩等部位均采用MANSORY自家生产的集: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为一体的锻造碳做了替换升级。前脸下方经MANSORY重新设计裸露出更多进气口,前唇则彻底游离于车身外沿,使得“碳化”后的McLaren720S总体气质愈发显得动感激进。

\

  MANSORY为McLaren 720S配备了前:9.5J×20英寸 /后:11.0J×21英寸的YN.5超轻锻造轮毂以及前:255/30 R20、后:305/25 R21高性能车胎。熏黑运动轮毂在雪花纹锻造碳打磨的带唇侧裙映衬下显得魂力十足,McLaren720S藏匿于发动机下的逆天动力顺势不彰自显。

\

  MANSORY对McLaren 720S尾部的改造同样精彩无比:后保险杠、后下分流器、尾翼、后出风口格栅盖、后置扩散器等区域皆换成了雪花纹锻造碳材料。MANSORY重新设计的双边四出集成运动型排气尾喉感观惊人气势滔天,并可于行驶过程中有效降低风阻,颜值与功效全面在线!

\

\

  动力方面,MANSORY通过优化发动机管理程序为McLaren720S增加了一个新的排气系统、一套更高效的催化转换装置以及气动襟翼控制系统,最终使得这台深受各界富豪权贵追捧的英伦超跑呈递出:最大马力提高至755Ps/峰值扭矩增长到780N·m/0—100km/h加速仅需2.8秒即能完成的优异数据表现。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