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菱形格座椅小牛皮

2021-06-24 14:52: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外观方面,奔驰AMG GLS6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并且我们可以看到大量的AMG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就是采用非常经典的AMG装饰件,中间镶嵌一块面积非常大的车标,辨识度应该是所有车型最高的了吧,下包围采用的运动和豪华结合在一起的方案,超大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进气口周围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增加豪华感。当然在这么多豪华车上,高科技的大灯是一定不会缺席的,在奔驰AMG GLS63上匹配的是一对LED矩阵大灯,同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

\

\

全新奔驰AMG GLS63的车身尺寸非常大,内部空间更宽敞。为了提升整车的舒适性,配备了自适应阻尼调节功能的空气悬架,根据不同路况进行三种模式的自动调节,这三种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和运动+,可以实现气动自动找平,在不同驾驶状态下,调整前后悬架的高度,让车身达到最佳的状态。

\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奔驰GLS(参数丨图片)布局,只是在内部加入了AMG的元素,比如最具有辨识度的方向盘,运用大量镀铬和平底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两块12.3英寸组成的“大连屏”豪华感十足,并且镶嵌在仪表台上,更显稳重踏实,中控部分非常简洁,实体按键非常少,采用大量的真皮和实木进行装饰,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感,也是这个级别的车型应该有的样子。

\

作为AMG车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动力,在奔驰AMG GLS63上搭载的是一套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最大扭矩为8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整套系统运行起来非常的顺畅,在大扭矩的作用下,让这台“庞然大物”的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了4.2秒以内,极速更是达到了280km/h。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