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国六跨越时尚夏礼奖不断

2021-06-24 17:05: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尾部看过去,像极了移动的城堡,恢弘伟大。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矩形尾灯组颇具新意,内部还加入了直立的细灯条,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该车还装载了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进一步彰显其动力与性能。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天津港平行进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库里南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极地白色/橘色、海贝白

配置:开放纹理黑木,羊羔毛脚垫,外部电动关门,22寸全抛光轮毂,后排影院系统,劳斯莱斯定制音响,bespoke特殊定制内部氛围设计,后排野餐桌,座椅滚边-海贝白,对比缝线-海贝白,RR头枕刺绣-海贝白,前排座椅按摩,门板浮雕-欢庆女神,仪表台上方缝线,发光迎宾踏板,前排座椅通风,流顶,签名定制钥匙(橘色Mandari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升降底盘,电动升降欢庆女神,只能后轮辅助转向系统,全铝车身,前排座椅主动安全头枕,前四安全气囊及前后头部防护气帘,真皮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四区独立恒温空调控制系统,黑羔羊毛后备箱衬垫,四门及后备箱电动吸合,四门电动关闭功能,后车门内置雨伞,车载蓝牙系统,GPS卫导航系统,1300瓦放大器及18个扬声器,中控台配10.25寸中央控制显示屏(附设中文导航、通信、娱乐和汽车微调控制),警示三角牌,主动防侧倾稳定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360度环车影像,光感自动水平调节激光大灯,免钥匙舒适入车系统,驾驶者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远近灯自动辅助功能抬头平视器),方向盘加热

\

\

级别上到劳斯莱斯这个层面,不论它是台轿车还是SUV,一切的评测都显得有些多余。因为它是辆进口劳斯莱斯,它可以不计一切的去追求最好,特别是极致的奢华。目前真正能和库里南平起平坐的只有宾利添越,在未来库里南正式上市后,地表最强(价格、动力)SUV的头把交椅非它莫属。从另一方面看,添越,库里南的出现,实实在在的说明一点,SUV这把火,已经不分国界不分阶层。

\

\

原装劳斯莱斯库里南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彰显傲然姿态。而22英寸铸造合金轮毂搭配了劳斯莱斯历史上第一款红色刹车卡钳,正如通体暗夜中的一抹点睛之笔。

\

\

国六劳斯莱斯库里南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提供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其中,四座版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例如增加冰酒柜、后排桌板、娱乐设施等。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