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古斯特星空顶现车落地需要多少钱

2021-06-24 18:0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当然动力的多少并非劳斯莱斯所追求的重点,一切动力参数只为更好的乘坐感受所服务。

\

侧面来看,长前悬、高腰线、粗壮的C柱设计,使得新一代古思特的身段宛如磐石。全铝车身不仅带来了更轻盈的车身重量也通过40000Nm/deg的硬度带给车主绝对安全感。同时新车沿用马车式对开车门,这不仅是一种经典的传承,更是劳斯莱斯当下绝对的标志性设计,同时该设计还得到优化,劳斯莱斯将幻影车型上特有的一键自动开关车门功能应用在新车之上,使得开启关闭车门变得更加从容的同时,从内部开启时还可自动调节开启角度。

\

为提升整车内部气氛,新车在副驾驶前方增加独有的光饰板,以850颗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该设计位于副驾驶座位前的中控饰板,且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整体强劲而低调,风格现代优雅。沉稳自信的内部沿袭了劳斯莱斯的典型设计。复古式三幅大直径方向盘采用了正圆形设计,外部包裹的小牛皮材质触感也非常细腻。车内不论按钮、旋钮或是轮盘,极佳触感回馈伴有着并非清脆的响声,而是静谧无声。

\

座在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后排,您仅仅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和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元素,把复古和豪华融合的恰到好处,它的设想既是向经典的致敬,又是续写专属的精髓。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