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别克GL8改装升级花样百出,盘点几个

2021-06-25 14:12: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4至2021-06-30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别克GL8从2018年3月到现在,每个月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其中购买最低配ES系列的车主占了2成左右。丐版的销量所占比例如此之多,是因为改装性价比最高,很多车友都走上了买丐版+改装这一条路。GL8由最初的商用发展成了家商两用,GL8的改装一直都在不断更新升级,款式多多。这款车的改装项目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几个最重要的部分改装。

详情咨询:130-6179-2035

\

\

首先是外观方面,别克的一款鸟巢包围,他的优点就是非常霸气比较张扬在人群中让别人一眼记住你,这款包围比起原车的就是多了一个雾灯,以及转向灯就是左右边上的大7,转型会亮以及紧急停车会亮,也就是我们说的开双闪会亮,他的灯光在晚上可以讲非常的漂亮。还有一款就是埃尔法同款包围,个性化,靓丽,豪华感,所以又称为别尔法。

\

驾驶舱项目包括方向盘,仪表台,中央扶手,门板处的桃木件包覆,优点:美观,能起到装饰性作用,提升内饰档次,提升手感,耐磨,使用持久!其中中央扶手内置冰箱,可冷藏领料,水果,功能性极强,桃木件做装饰更显高端!

\

\

地面方面有两款基本可选择,一款是木地板,耐磨耐造,方面打理。另一款就是水晶印花地板,颜值高,且配合车内颜色有多重款式可以选择。这两个成为别克的地面装饰的主流,目前还没出现第三种,随着后期的发展,也可能会出现多种。

\

\

\

中排的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应有尽有,以及腿托等功能,坐上去就不想下来按摩的调节有好几个频率,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确实是很舒服的按摩。当然不要去跟商场里的那种纯按摩椅去比较。至于360度的旋转是一个选配。由于别克是紧凑型车型,不管是车长还是车高都是有限的,如果个子较高的人,座椅旋转也并不是很方便。第三排的沙发床也可选装,180度的平躺再配合座椅旋转也能轻松组成双人床。不需要的话就可以做成包覆,舒适度和柔软度都是上乘。

\

\

\

最后一个大物件就是顶部了。随着个性化需求的加大,各种花样也是让人看着眼花缭乱的。其中以蝶运顶灯和空顶最为出色。星空顶可64色进行调节,其中还会配有流星划过,碟运顶灯可以3色调节,颜色明暗可以随着心情切换。

 总而言之,全新别克gl8改装车型秉承了别克GL8稳健大气的造型规划和宽宏舒适的空间。彰显了gl8车型的强势气场,宽适的布局为用户带来舒展惬意的乘坐感触;合作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足够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轻松满意商务或家庭出行的多样化场景需求。

今天这台车子就给大家介绍在这里,更多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