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埃尔法配置价格全面解析优惠福利多

2021-06-25 16:0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全新丰田埃尔法商务车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2021款全新丰田埃尔法商务车车型2.5L+电机的配置最高可以有155KW,而动力方面匹配E-CVT和四驱,最高扭矩能够达到409Nm,这个数据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加上这款车还营造了不错的舒适环境,在这个动力下驾驶和乘坐都有不错的体验。
埃尔法现车到店-白黑 /黑黑/ 黑米/ 白米//棕黑-颜色齐全热销中。新款埃尔法高腰线和深色玻璃也使内部更具神秘感,惹眼闪烁的进气格栅,类似盔甲一般的全镀铬饰条构成的霸道前脸和富于设计感的车身曲线,细节处采用36颗闪亮镀铬装饰点缀,有着很高的辨识性。保持了典型的MPV风格,看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怪不得明都喜欢用它来当“保姆车”无一不是这款保姆车的亮点,更值得说的就是座椅的舒适度,Ottoman座椅的舒适度是业内公认的。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