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款老款途乐库存优惠价格天津库存报价

2021-06-25 16:1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途乐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驻足观看。 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途乐依然是越野与征服的最佳伙伴。途乐被引入国内主要是从第四代车型开始,途乐才是一款纯粹的越野车型!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

19款日产途乐保留了浓重的家族设计元素,并在家族的设计元素基础上进行了精致化的改变,无论是头灯还是尾灯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

\

款途乐Y62中东版4.0巨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气势派头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力。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段绝对够大。日产尼桑途乐4.0前保险杠造型加倍动感,标记性赤色元素的融入也给人感受加倍富有激情。

\

19款途乐XE 白黑 镀铬中网,18寸铝轮,黑色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卤素大灯,后组合LED灯,镀铬门把手,后雾灯,脚踏板,前4后4电眼,底挂备胎,4喇叭CD,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巡航定速,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尾翼,双油箱(140升),冰箱,多地形模式,后差速锁,多功能方向盘,上下坡辅助,2气囊,丝绒手动座椅,无天窗,7座,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途乐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动员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5门7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真正的七座车,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

作为一款全尺寸硬派越野SUV,本身而言,途乐就要比普拉多高一级,而且在越野性能,内饰奢华,制造工艺,颜值造型等等也有着碾压普拉多的气势,一眼看去,整个车身犹如一辆"陆地塔克",给人的感觉格外的狂野,而换代后的途乐由内而外地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后,更是将自身应有那种硬派气息提升,更是体现出了它作为硬派越野SUV应有的霸气感。

\

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打算,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触感染极佳。其余倾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治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加倍安然,做到手不离倾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成果,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获取最好的庇护。

\

日产途乐,内饰整体气概豪华,同时内饰气势派头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计划,以深色调为主,营建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情况。全部完全遵守了游艇的计划气概,宽阔、舒畅、豪华,采纳了4活塞卡钳高机能前制动体系,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平安机能,日产途乐团体表面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略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线条朴实简略,没有太甚流线的计划。

\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