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宜商宜家的房车,大通V90长轴版,

2021-06-25 17:0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22至2021-06-30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采用新批次大通V90底盘打造,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国六版B型房车,6速手动档自动挡兼具。全车进口家电,配备800锂电池,一套KTV娱乐系统,2kW充逆变电一体机,现在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

\

 

新款大通V90的前脸设计更具运动感,采用大尺寸镀铬饰条格栅极具辨识性,大灯采用LED光源,支持自动感应以及高度调节,并且具备日间行车灯等功能。整车基于上汽MAXUS V90底盘打造,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40×2094×2957(mm),上蓝牌,C证驾驶;车身外观以白色为主,黄色及橙色拉花让整车更显青春靓丽,顶部还配备进口菲亚玛遮阳棚、12V房车专用顶置空调、行李架、换气天窗并且具备防蚊遮阳的功能,非常实用。

 \

 

中控台全新的造型设计,仪表盘回归传统,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彰显科技。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马力148Ps,峰值扭矩375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的两个版本的变速箱。

 \

中门防蚊纱门的设计很好的解决了客户在郊外的顾虑,既隔绝了蚊虫的侵入亦保证了空气的流通;外置翻板搭配里外贯穿式厨房的抽拉抽屉的设计,方便客户在车内车外做饭的便利和灵活性。

 \

 

整车板式+软包的设计风格,厨房区板式风格的设计,在烹饪后方便清理,不易留污;会客区软包的设计彰显档次,给人以优雅的办公氛围。顶部以及周围带有中国风的灯罩设计,让车内更有韵味。

 \

 \

车门进来就是厨房操作区,简约时尚,配备微波炉、电磁炉、带玻璃盖板的洗菜池均采用镶嵌式的设计,不占用空间,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完全可以当作操作台摆置物品,下方的厨柜也可以用来置放一些锅碗瓢盆。

 \

整车采用2+2+2的布局方式,对卡座的设计使得商务会谈更加方便,座椅采用科技布进行软包,质地柔软且透气,兼具极佳的透湿性和透热功能。

 \

 

全方位设计考虑,商务居家娱乐集于一体,休闲娱乐时完全可以充当一个移动式的“KTV包厢”3D环绕立体声,音质细腻,平稳

 \

\

会客区上方还有一个隐藏功能,电动升降吊床,尺寸:1900*1200mm,睡下2个正常体重的成年人问题不大,升降平稳顺滑,最大可承重200~250公斤。

 \

 

尾门打开,贯通式设计,可以从车尾部直接进入车内,尾部左右两边设计的是简易淋浴洗手间和置物柜的设计。

\

\

左边贯穿式卫生间,便携式马桶、抽拉式淋浴花洒、立体全身镜、长条衣物储物柜等设施,水盆采用折叠式设计,节省了卫生间的空间,水龙头同样进行了隐藏,水路系统方面配备了120L净水箱,60L灰水箱、采用电控排污阀设计。

右边是一个大尺寸的车载冰箱,容积139L,冷冻和冷藏分离式设计,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多便捷。旁边是立柜和操作台,方便使用。

 总体来说,这款房车能够满足一家或者二人世界的出行,简单便捷,共享旅途乐趣。了解更多商务车,房车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