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商务车爆改后,非常值得入手

2021-06-25 19:12: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年的MPV市场可谓是十分的热闹,福建奔驰也一直在MPV领域有所作为,但是改装之后很多朋友对这台车如何上牌都是有疑虑的,对于这种定制改装车都是有一套官方的授权资质的,就以改装后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上牌,所以对上牌和年检方面都是不用担心的。

奔驰威霆受成本控制很多地方都进行了减配,它更像一个"阉割"版的奔驰V级,缺乏一种高贵的气质。奔驰V级的前大灯为LED光源,可是威霆的大灯组则成了卤素光源,而且进气格栅的造型和金属镀铬条也存在减配,气场削弱了许多。不过威霆的减配也为车主带来了很大改装空间,虽然原装版不高端,但是可以"爆改"将它变高端。 奔驰威霆的长宽高为5370mm、1928mm、1880mm,轴距为3430mm。尺寸方面,奔驰威霆不但没有缩水反而是比奔驰V级的部分车型还要大,威霆的侧面给人的感觉真的挺廉价,行李架少了、低配车型也缺少隐私玻璃、轮毂也是单色轮毂。总之,威霆的侧面缺少应有的档次感,算是彻底暴露了它厢式货车的本质。

内饰方面,奔驰威霆要让人失望了,V级的豪华氛围在它这里并不存在,内饰用料以硬塑料为主,"务实"作风明显。功能配置也不是特别丰富,主要以选装为主,好在各方面做工还不错,挽回点面子。威霆车内最大优势在于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大,加上座椅布局丰富,灵活性好,载人、托运行李对它是小菜一碟。

30万级别的威霆,首先它最大优势在于奔驰品牌力号召,其次是大尺寸、大空间可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不过奔驰威霆也有软肋,作为商务MPV它的豪华感、舒适度欠缺,所以威霆改装升级外观及内饰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想买一辆威霆进行"爆改",那么这都不是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