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亚特尊领依维柯房车,重工品质顶配现车

2021-06-26 15:1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房车中的双拓展车型,一直是房车大空间利用的主要方式,双拓展已经成为国产C型房车中的重要分支之一,亚特房车的双拓展车型也经过了几代的发展进化,从最初的尊享型双拓展,到今年双拓展的新车型,亚特房车对于双拓展房车的空间利用、细节把控又有了新的突破,让我们看一下2021全新双拓展车型尊领型ST。

\

亚特尊领ST型大额头双拓展房车,虽采用大额头设计,但从正面看,这个大额头的设计还真是费尽心思,很像是舞狮里正欲点睛采青前的样子,憨态可掬,这个寓意也非常契合房车本身,很是应景!白色主体色调搭配车身的个性拉花设计,增加了几分动感。动力方面:采用直列4缸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T排量,最大功率(Kw)125Kw,额定扭矩400NM,整车总质量4490Kg,最高车速130km/h,车身尺寸5990*2535*3220,载客人数6人,上蓝牌C照可驾驶,节假日可免高速费。180----1775----1185

\

驾驶室上方是一张额头床的设计,尺寸为2.2米×1.5米,睡下2个成年人完全不是问题,配备了一个轻质的爬梯方便上下床!床的两边配有外推窗,在天气晴好的时候打开来通风换气,阳光照进来,人的心情都变好了。

\

\

额头床板上翻是一台32寸的车载智能电视,方便车友们在卡坐沙发闲坐时,或者在后置床铺休息时观看,丰富我们的房车生活。作为休息放松的地方,氛围感是非常重要的,国六版尊领ST21就非常善于通过灯光营造环境。车内透出的微黄暖光,在冬季,让人感觉里面好温暖。再看下豪华双卡座,坐上去也非常舒适。卡座的上方是一字排开3个吊柜的设计,可以方便乘客存储物品。

\

侧拓展舱底座上布置有双排对坐沙发及房车专用大容积冰箱,沙发中央设有可拆卸餐桌,平时可容纳乘客就餐,必要的时候可以拼成一张尺寸为1.9米×0.9米的沙发床。一字排开3个吊柜的设计,可以方便乘客存储物品。四周包括整车内部都做了简易的暖黄色氛围灯带设计,既温馨又有格调!

\

\

厨房区域配置了电磁炉、带盖水盆、微波炉、抽油烟机、冰箱、洗衣机等一应设施,可以说阵容很强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的设计,很巧妙的选择了门口处的位置,即实用还不占用空间,个人觉得这个设计很出彩。身后的柜子里内置了一台152L的超大冰箱,可满足长途出行的食物存储。柜体上镜子的设置很是人性化。

\

尾部采用横置卧铺设计,拓展前床铺尺寸为1.85米×0.71米,拓展后尺寸为1.85米×1.36米,也可以满足2-3名成年人休息。边上配有阅读灯,置物格方便放一些手机等物品。暖黄色的灯带以及阅读灯可以充当小夜灯,方便入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