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 大型SUV的标杆贵不可言

2021-06-26 15:24: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劳斯莱斯车型的特色之一,也配备了空车顶,由手工编织在车顶中的1344根独立光纤营造出星空的氛围,可随机形成流星的灯光效果。

\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中控屏幕内部界面采用简约商务风设计,显示清晰细腻。多媒体面板两侧集成了诸多功能,左侧包括泊车雷达、车身升降、倒车影像,右侧为陡坡缓降和越野模式。并且该车还配备有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等诸多前沿技术。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

\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工艺水平把品牌的“至臻完美”体现的淋漓尽致本家的遗传基因化设计肯定不会缺席,端庄威严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以及后排的威士忌酒具的酒柜和冷藏箱无处不彰显着“奢华出行”的豪华定义。

\

  20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采用四座布局设计,真皮包裹的座椅触感细腻,配备了通风、按摩功能,头枕处还带有双R刺绣,可以说舒适又美观,再次强调了此车的尊贵品牌身份。还带有冰箱和酒柜,以及小桌板,并且拥有后排影院系统,在奢华性上,其它的SUV和它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18202223666(同微信) 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