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苏州迈莎锐底蕴之作——路虎揽胜来袭

2021-06-26 21:1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31至2021-09-30

艺术大师MANSORY再现底蕴之作——全地形越野SUV Land Rover揽胜来袭

  若要把全世界的汽车改装品牌做个排名,来自德国的MANSORY必定能坐上头几把“交椅”。1989年,MANSORY品牌由旅英多年,深受英伦汽车文化熏陶的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德国·慕尼黑。自创立之初MANSORY便将“以传统工艺、珍稀原料、工匠精神打造完美车型”的理念付诸于: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世界顶流名车的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中去。经它定制的豪车,不论车身、内饰都大面积运用到材料界珍稀无比的“黑色黄金”——航空级碳纤维。凭借锻造碳这项“独门工艺”,MANSORY荣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和“全球碳纤”双重美名,成为了日内瓦、法兰克福等大型国际车展的常驻“”!

\

  放眼以往五大国际车展,MANSORY的成功改装案例不胜枚举。无论是多名贵的超跑,都曾与"欧洲豪车定制大师”有过亲密接触。当名满天下的“世界十大名车”获得了MANSORY设计的碳纤维空力套件加持,一种的个性狂野应运而生。

\

  这一次,豪车“艺术大师”MANSORY将定制目标锁定在了全地形越野SUV——Land Rover揽胜身上,改装后的整体视觉效果虽不及那些动辄上千八百万的顶流超跑般狂野另类,但在MANSORY独具匠心的碳纤维工艺加持之下,这款四座SUV依旧呈现出一种令观者由衷敬畏的凌厉霸气。

\

  先来看看新生Land Rover揽胜的标志性前脸:前后四个宽体碳纤翼子板将视觉效果进一步放大,但却并没显得很夸张,相反有种浑然天成的契合度;左右气坝比例合适,碳纤材质中网双线“穿插”于气坝之间,给人带来一种层次分明的直观感受。前进气格栅被MANSORY迈莎锐改成了横贯条幅型,车头带有冷却进风口的碳纤维包围与炯炯有神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辅相成,共同构建出Land Rover揽胜刚毅非凡的前脸。

\

  美观坚固的轻量化黑线碳纤维引擎盖与燿黑车身融为一体,前唇采用碳纤维空气动力学组件加以拓宽,使得车头显现出远胜原厂的威猛霸气。

\

  MANSORY为Land Rover揽胜打磨的碳纤维侧裙组件看似简单,但同样可圈可点:它由前车门的最前端开始延伸,到后翼子板的局域才结束收笔,不仅造型富有张力,且能极大优化车身下部分的乱流。

\

  新车后视镜盖、D柱饰板、扰流等许多不易察觉的区域也都用碳纤维材料做了包覆。

\

  后包围的设计尽显MANSORY大师级定制风范:有别于作用在超跑身上的“大刀阔斧”,MANSORY赋予Land Rover揽胜的轻奢风让这款英国皇室专用车完美保留了原本的绅士气度。符合协调比例的后下扰流模块加入与重新设计的双边四出排气尾嘴相互配合,让尾部更显精致美观。透过晶莹剔透的燿黑光釉表面,细针密缕的碳纤维编织纹理含蓄地显露出来,在小片区域“放大”了视觉效果,也放大了新生揽胜卓尔不群的个性激情。

\

  MANSORY围绕原厂样式打造了一个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全新碳纤维尾翼,整体感观精致典雅,由于本身的轻量化特性,高速行驶过程中起到的整流效果较原厂会更有优势。

\

  新生Land Rover揽胜的轮毂同样出自MANSORY设计师之手。其灵感来源是“Y”字型,22寸熏黑锻造碳纤轮毂与马牌275/40ZR22高性能车胎搭配得天衣无缝。同时,利用30mm法兰垫片增加轮距,使得日常行驶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更佳。

\

  Brembo系列的六活塞制动系统是意大利名品之一,就其卡钳本体设计而言,BremboGT线条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性能方面,其“大中小”活塞可以提供渐进的制动脚感,当紧急制动时,给车主带来游刃有余的足够信心。

  内饰方面,MANSORY迈莎锐精选Mastrotto小牛皮和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为揽胜做了全车包覆。符合人体工学的运动方向盘采用和碳纤维打造,带来温润细腻的触感。

\

  乘客舱二排配备了指挥官级航空电动按摩座椅,调高坐姿后带来居高临下的瞰俯视野,令宾客如获傲视天下般的淋漓感受;座椅采用加宽加厚打造,带有一个可电动展开的中央控制台,具有:加热扶手、记忆靠枕、一键缩进、独立腿托、“热石”按摩等多项调节功能,极大满足了后排宾客的休憩需求。

\

\

  ECU方面,MANSORY迈莎锐揽胜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大马力400匹,更大扭矩55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6.5秒即可完成。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99674854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