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63AMG多动态选择越野无阻

2021-06-27 11:2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奔驰GLS63新设计的带有运动扩散器的、强调宽度的AMG后保险杠和带有两个矩形、典型波纹双尾管的AMG排气系统一起在新车的尾部中占了主导地位。    全新奔驰GLS63 AMG标配21英寸10辐合金轮毂,并具有高光泽度。为了进一步个性化,奔驰还提供了六种最大直径达23英寸的轮毂。 【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奔驰GLS63 2021款

配置:603匹4.0t轻混9速4.2秒破百自动启停,AMG多动态选择,AMG按键,AMG主动驾驶,侧倾控制,自适应阻尼升级系统,AMG高性能刹车系统,红卡钳,AMG排气,一键洗车模式,拖钩黑行李架,主动刹车辅助,驾驶员监视,主动测距辅助,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自适应远光侧风辅助,主动盲点车道保持,并道辅助,横向交通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制动,开车门后方提醒,提前安全保护及侧面,自适应刹车,胎压,无钥匙进入开启,魔术雨刮,记忆按摩加热空调前座椅加热扶手脚感后尾门.冷热杯架.奔驰,app控制,四区空调,电吸门,全景天窗,二排遮阳帘,纳帕皮座椅,二排加热,前排头枕,遥控开关窗户,遥控车库,12.3寸触屏显示,柏林音响,苹果安卓链接科技包:抬头显示,人机交互手势感应等,舒适包:空气平衡净化,香重,升级便捷程序,22寸AMG黑色轮毂 Burmester 3D高级音响。一共1610瓦,26个扬声器,包括一个自己的400瓦功效的低音,一个安装在车篷的环绕扬声器以及一双LED照明的扬声器。加热和通风第二排座椅,多调教以及带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豪华第二排座椅头枕,5区空调,第二排无线充电,平板电

国六奔驰GLS63内部还填充了大量的银色饰条,内部的灯带被刻画的很讨巧,点亮之后,将会发出靓丽的光芒,直接运用了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操控的时候特别方便,这会给车主带来更完美的驾驶体验。

进口奔驰GLS63的虽说是一款性能车,但它的舒适性非常高,即便是选装了最大的23寸轮胎,依然不会很抖,在舒适模式下,自适应空气悬架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使在极不平整的人行道上,也能过滤掉颠簸,总之,GLS63的乘坐舒适性非常出色。

原装奔驰GLS63采用的优越的性能,精致的内饰,继往GL级美名,延承了奔驰传统。奔驰GLS自出道以来,广受好评,超高的性价比,就好比中年人,值得被信赖、稳重

全新奔驰GLS63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