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国六第一批错过还要等

2021-06-27 11:2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进口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浪漫的现代生活方式,凭借精湛设计、卓越科技而被人们所认可。揽胜行政设计师在设计新车时,特别考虑到它身处世界各地、各种环境中的视觉效果,不与环境发生冲突。路虎揽胜行政版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路虎揽胜行政 21款 3.0T P400 汽油 创世加长  圣托里尼黑/红

配置:21寸7幅轮毂,HUD抬显,第二代全地形响应系统,全轮驱动,全景天窗与电动遮阳帘,LED车灯,打孔半苯胺皮革座椅,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系统,360°前后泊车辅助,825瓦英国之宝音响,4温区空调,电动尾门,免钥匙进入,电吸门,隐私玻璃,电控空气悬架,电子手刹,可加热后窗,双层隔音玻璃(前挡),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功能带环境照明外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双屏幕显示,LED日行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木质/真皮方向盘带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室内氛围灯,12.3英寸仪表显示,车载导航,USB接口,蓝牙链接系统,后排10‘’显示多媒体娱乐系统。前排座椅24向可调、后排300PB商务座椅。

2021款路虎揽胜加长版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新款揽胜气场十分强大需要绝对的震撼才能驾驭。

全新路虎揽胜创世加长采用了豪华材质和提升质感的表面处理工艺,是高档的车厢更加精致,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偏手感更厚重,功能键布局合理。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座椅两侧支撑效果基本可以满足工台驾驶是所需要的硬度,中央区域和头枕也表现出很强的舒适感。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对于前方路况一览无余,座椅可以进行角度调整。

国六路虎揽胜行政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尽管车身重依然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空气悬挂拉伸的很长,加速过程中除了发动机的声音和推背感,几乎没有多余感觉地达到了100公里/时,看来英国的绅士作风已经融入到了汽车的每个细节里,迅速但不暴躁。

原装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 N·m(3500-5000rpm)。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体的改变无疑会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张扬着豪派野性。洒脱的特质沁入你内心深处,有种对它无法割舍的情怀。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