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展位现车实拍国企集团惠连惠

2021-06-27 11:2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丰田考斯特长宽高分别为7005/2774/2040mm,轴距3935mm,离地间隙190mm,这样的参数在同级车型里面很有竞争力。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发动机采为我们提供了商务用车的所有舒适性以及实用性的考虑。【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丰田考斯特 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     【现车】

丰田考斯特 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现车】

原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灯光上是最有具有特色的,华通丰业航空顶灯的设计增加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色彩,红橙黄绿青蓝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设计充分体现了内饰的舒适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因为车内空间较大,所以原车的灯光不能够满足我们照明的需要吗,还特意设计了LED顶灯以及座位处的阅读灯。丰田考斯特在灯光上贴心的设计给了我们极其舒适的乘车环境。

全新丰田考斯特定义是中巴车客车我们可以通过内心的塑造展示出他的与众不同。丰田考斯特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备受欢迎,模仿者也是络绎不绝,丰田考斯特车身高大,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国六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分体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设计,为人们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2021款丰田考斯特选用了高端音响系统,按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设计,专注于杜绝噪音和消除震动构筑出合适高保真音响系统的完美环境,支持多声道环绕声效果,给乘客带来视觉与听觉十分冲击的效果。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