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坚持秉承传统古典奢华

2021-06-28 16:5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钜惠酬宾,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直降2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设计随处可看到最为古朴的传承,比如白底仪表盘、三幅方向盘、球形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因素按造型的风量调节钮。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停车后,可操作屏幕将飞翔女神收起来,避免被人拿走。天窗配备了扰流网,可防止飞虫等异物飞入。悬架有三种高度可选,您可根据路况自行选择。按下这里即可调节车身高度。更多车型配置单颜色及优惠价格详情在文章最下方。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

\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也搭载了一批劳斯莱斯最新的辅助科技,例如视野辅助系统(Vision assist)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

\

劳斯莱斯古思特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8秒,最高时速为249km/h。当然动力的多少并非劳斯莱斯所追求的重点,一切动力参数只为更好的乘坐感受所服务。

[★★★★★五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18698124999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