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升级改装 舒适豪华轻奢高雅

2021-06-28 18:25: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6-11至2021-07-31

随着二胎家庭以及年底企业的购车需求不断增加,商务车越来越流行,大空间、舒适豪华的内舱,不管是家庭还是接待,都合适。那么如何选一款商家两用的MPV,怎么样的升级改装的商务车能做到不通俗,接待有面子呢?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威霆改装,新款内饰很有料。

外观方面,威霆保持一如既往的家族气息,最大的改变就是单开变成了双开侧滑门,两边都能登车,更加方便了。商务接待的话,更显尊贵。而且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后舱加了窗帘,商务接待足够私密了。

内饰的升级是这款威霆的重头戏,一改原车威霆“朴素”的黑色内饰,新车采用米色与藏蓝色结合,真皮包覆驾驶座椅以及中控台、门把等位置,液晶屏也换成了竖式的,岑木真皮拼接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一系列改装下来,有没有发现,威霆原车的“塑料感”没有了,豪华档次也提上来了。

中央扶手带有杯托、车载冰箱,夏天的时候非常实用。

后舱同样采用蓝米色的搭配,棕红色的有木地板上铺设透明地膜,彰显高档又方便打理。高档麂皮绒包覆顶棚,宫格顶灯带来明亮的内舱氛围,颇有轻奢高雅的范儿。

中排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等都有,后排三连坐沙发床,整体的触感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17002203999 井总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