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限量版“迈巴赫S680普尔曼双色版价格

2021-06-28 23:17: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旗下最高端的轿车是S级,S级也分多种型号,奔驰S级最高级别的是S600,我们俗称“大奔”,但现在的奔驰S级,外观设计较老款车型年轻很多,车身变得运动时尚,已经没有以往“大奔”的气势了,不过奔驰S级在豪华品牌中,依旧是标杆车型,也是最走量的高端豪华轿车。

外观:

除了奔驰S600之外,奔驰还有一款限量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双色版”,这款车是奔驰收购迈巴赫之后,基于旗下S600打造的加长版轿车,车身长度达到了6500毫米,开这款车需要B证,我们常见的C证只能驾驶6000毫米以内的蓝牌汽车。

这款加长限量版迈巴赫S680,据说价格要1300万起,全球限量15台,即使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毕竟车少,购买的人比较多。

也有一则好消息,以往的迈巴赫S680普尔曼车型,国内车友想要定车,需要到德国定制,现在这款车在国内公开发售,这对于喜欢这款车的车友,方便很多,在国内就能够提到现车。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看似简单的车身造型,却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侧面一共有四块玻璃,中间的方块玻璃是加长区域。

中控:

车内中控完全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除了科技双屏能够看到现代科技感之外,其它地方都蕴含着古典艺术之美。

科技配置:

驾驶辅助组件包含了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避让转向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

 

其中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以及避让转向辅助系统让普尔曼相比于普通家轿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言有了更高一层的自动驾驶能力,行车安全性也更高。

此外普尔曼也配备了夜视辅助系统增强版和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为较长的车身带来更高的安全保障。

后排:

后排乘坐空间才是这款迈巴赫S680普尔曼重中之重,车内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新车为四座布局,4418mm的超长轴距,其中加长的200mm全部贡献给了后排,这使得后排在“躺平”模式下,空间依旧宽裕,伸腿变得更加从容,后排小桌面、遥控器、独立影音系统不再新鲜,这是老板级座驾应有的。

动力:

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搭载的是一台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气缸夹角采用了60°的设计,保证发动机运行的稳定性更高。

气缸盖罩采用压铸镁材质,重量更轻。对于一台自重5.17吨的轿车而言,这台强力的心脏依旧能带来6.5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1000N·m的峰值扭矩保证了普尔曼能够轻松灵活的行走。

俗话说得好,开宝马,坐奔驰,奔驰在豪华领域中一直是标杆品牌,一直也是宝马以及奥迪不能够取代的。

 以上是简单介绍 详询  贵宾热线:130-2129-4567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