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辉夜典藏版宝马X7全球限量500台预定

2021-06-29 10:56: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宝马家族体型最大,乘坐人员数量最多的车型,宝马X7虽然来得有点晚,但巨大的“体型”,敏捷的“身手”,强大的“心脏”,一经发布,便引来无数车迷追捧。为了让该车保持一定的新鲜度,最近宝马又推出了一款宝马X7辉夜典藏版车型,新车相比标准版车型加入了很多个性化的元素,使其外观变得更加年轻,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具个性化的选择。那么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不妨继续往下看。
 
 
 
在外观上,由于X7辉夜典藏版是基于宝马X7 xDriveM50i车型打造,所以其轮廓设计与X7 xDriveM50i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之处的变化让它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比如前中网、后视镜罩、前包围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同时配备了专属的磨砂极地灰车漆,使前脸流露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轮廓设计同样与X7 xDriveM50i相同,但为了彰显其独特性,新车的车窗边缘饰条、车顶行李架、排气筒等位置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并配备了22英寸磨砂黑色M轮圈、阳光防护玻璃以及限量版徽章等,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部分,X7辉夜典藏版的中控台的造型与标准版车型相同,但与外观一样均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中央扶手处增加了DARK SHADOW EDITION限量版徽标,并使用了双色拼接座椅,配合简约的菱形花纹,彰显了车型的特殊性。配置方面,作为全系的顶级型号,X7辉夜典藏版同样不会令大家失望,无论舒适性配置或安全配置都极其丰富,在这就不细说了。
 
 
 
动力部分,X7辉夜典藏版搭载了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官方给出来0-1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此外,这台车还配备了M运动型排气系统、差速锁和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等配置,使其舒适性与操控都十分出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