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商务价格凌志商务多少钱

2021-07-05 09:49: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5至2022-06-08

 
 
 
雷克萨斯LM300上面,整车采用了四座布局,而且后排为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这些足以看出这辆车的定位,并不是为一般的消费者所准备的,后排的奢华程度因为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我会在以后给大家详细介绍!
 
 
新车后排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整车为四座布局。动力方面,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并有望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我预计可能会参考家族旗舰LS系列的内饰风格,比如手工镶嵌的装饰板以及琉璃或竹子材质的装饰。不过整体造型应该会保留埃尔法的风格,也及时传统MPV的中控台。仅在用料上进行提升。此外埃尔法顶配上搭载的高级航空座椅也会在LM系列上成为标配。独立的座椅将用于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且支持24向调节。娱乐系统以及空调系统也能通过车载平板电脑进行控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9421777 汪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