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柴油4500黑金刚版配置价格

2021-07-05 10:39: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2至2021-08-31

19款兰德酷路泽4500黑金刚 18款兰德酷路泽4500黑金刚,黑/黑,BF GOODRICH 315/ R17 R ALL-TERRAIN T/A KO2轮胎,黑金刚轮毂盖、备胎扳手、定制黑金刚挡泥板、涉水器、发动机进气罩、25MM 悬挂升高、OME 高性能减震及弹簧、黑金刚喷涂套件、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座椅、10英寸导航屏STEREO –双后头枕DVD娱乐系统、内门把手镀铬、4 路全景摄像头、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天窗、新款无线门锁、LED 组灯。

丰田酷路泽4500作为一款拥有60年历史的老牌车型,在全球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它有陆地巡洋舰(参数|图片)霸气的称号。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越来越倾向于舒适性,弱化了硬派强悍的风格,但仍不失为大型硬派越野SUV的一款经典产品。此次小编带大家实车测评这款平行进口兰德酷路泽4500车型,希望能帮助大家挑选到,拥有高性价比的心爱车型。

酷路泽4500外观较于老款变化改动不大,依然继承老款的刚猛线条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招架它的霸气,广大的进气格栅,计划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长至车尾。华而不骄躁,粗豪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气力感的形状计划,再加上这巨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加倍凸出,流线变得加倍锋利,后尾门增添了镀铬亮条。无一不彰显丰田眷属SUV的气魄和风采。

酷路泽4500仪表盘、倾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粉饰,尽显豪华质感。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型在简便之间将所有用用鸠集于个中的驾驶兴趣。可让咱们任意感触感染它的高贵华丽,偏向盘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简直汲引了视觉档次,多功效按键机关仍旧没变。

丰田中东版柴油45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参数|图片)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丰田酷路泽4500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一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丰田酷路泽4500最大马力173KW/3,200rpm ,最大扭矩达到614NM/1,800-2,200rpm,四轮驱动,搭配6档自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711169333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