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160万起 全球畅销车

2021-07-05 12:06: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因新闻介绍较少 加新闻底部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行驶在路上很容易认出他们的血统。格栅采用中空设计,粗大的横杆式更加豪华,侧面线条刚强,没有任何弯曲和过渡,但整体上没有刚性。前脸细节调整明显,雾灯上方增加蜂窝状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

20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整车充满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感和高科技的气息。

\

\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内饰选用高级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牛津打孔真皮,而是改为高级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其舒适度和柔软度更强。座椅款式也加以改进,包裹度大大提升,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身,重新调校的底盘,无论是其翻山越岭越野能力和可通过性,还是城市路面的实际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路虎品牌特有的全新地形反馈系统都被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