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550和G63区别参数配置行情

2021-07-06 10:1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550前端设计 带有镀铬垂直格栅条的散热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前脸造型。车身风格组件等装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让车辆前端更富表现力。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照明,毫秒之间计算呈现理想光线,全方位精确的高亮度道路图像就在眼前;毫厘之间捕捉危险讯号,绅士风度,预防对来车驾驶员造成眩目;接近自然光的灯光颜色,优雅质朴,极大缓解眼部压力。目力可及,所向披靡。

\

21款梅赛德斯·奔驰G550不仅外观更加时尚,而且内饰豪华感和技术感也得到了极大提高,加上动力性能得到了提升和优化,它具有更狂野的风度和更强的吸引力,并且已经成为男人的梦想之车。

\

21款奔驰G550车型,依旧保持了奔驰家族的豪华时尚风格,贯通大屏搭配着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在时尚运动风格中,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让整体的内饰环境更偏向于运动越野风格,跟其他品牌的越野车相比,它的内饰更加的豪华时尚。

\

21款奔驰G550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奔驰G550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

全新奔驰G550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

原装奔驰G550在乘坐体验方面并不占优,换代之际便着手优化空间体验,座位配备有众多便利功能标且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从而提高座椅舒适性和侧向支撑效果,车内的实用空间得到了扩展,每扇门都能具备容纳1L瓶装水的装载能力。

\

国六奔驰G550AMG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细节方面:奔驰G550AMG采用AMG车型特有的轮拱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以及不锈钢防擦条识以及后门上的“G 550AMG”铭牌也十分醒目。

\

进口奔驰G55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

\

21款奔驰G550AMG硬派复古越野车搭载4.0T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达庆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庆红汽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18222402818(同微信)迟经理180200255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