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豪华内饰改装处尽善尽美

2021-07-06 10:33: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细节处尽善尽美 爆款奔驰V260L豪华内饰 上个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14.5万辆,同比下跌9.8%,这与中国车市连续三个月下跌的环境有关,但其中日系MPV持续上涨,奥德赛艾力绅同比都持续增长,另外,豪华车品牌逆势而涨,奔驰9月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上升6.9%,在46款MPV中,奔驰V260L排名第16位,威霆排名第19位,分属豪华MPV的第一,二位,数据上看,说明消费者不仅十分认同奔驰这个金字招牌,也认同日系车打造内饰的方法,那么,有没有更豪华舒适、宜商宜家的高端MPV呢?

客户定制款奔驰V260L的持续走俏解释了以上数据的谜题,历经考验已形成符合国内车主审美趣味的内饰布局并不断的变化和进步,不像原厂车那样等个一年半载才推出小改款,客户定制的优势就在于配置随心而定,座椅布局随心而设,接着一起来看看最新款客户定制V260L又有哪些改进?

首先前排内饰式样与后排统一,中央以奔驰COMAND做主力军,辅以精细包覆的内饰,做工用料经得起您凑近欣赏木饰的细节,腿部位置则是摩擦力更高的翻毛皮材质,副驾驶位设计有贴心的usb充电口,中央扶手箱替换成冷藏箱,不忘以木饰和翻毛皮装饰,作为尽职的搁手位置,随时随地拿取冷藏箱内的饮料。

虽然前排座椅受制于隔断墙的存在而无法调整靠背角度,但是打孔真皮不会过分降低驾驶者的舒适度。不太会被注意的车门放置水瓶的储物格和车门车窗外框也做了翻毛皮包覆,想见改装厂力图在所有细节处尽善尽美。前排内饰中有一点笔者觉得可以改进,因为有全隔断导致后视镜的作用鸡肋,可以升级为时下流行的流媒体后视镜,通过尾部的摄像头,将画面实时呈现在后视镜上。

后排整体是年轻感的黑红配色,车顶电动天窗面积更大,第二和第三排乘客都能有不逼仄的空间感,吧台是T字型黑檀木钢琴漆木饰台面,皮质菱形纹格,平板电脑嵌入其中,黑檀木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白色至浅红褐色;心材黑色及不规则黑色心材。

黑檀是世上名贵稀有的木材之一,产于热带雨林地区,生长期非常缓慢,木料极其珍贵,材质细腻,密度大,棕眼小而稀少,硬度最大。这种视觉上的光洁如玉源于它肌理紧密,棕眼稀少,油质厚重。变化莫测的黑色花纹令印象派大师自叹不如。 第二排为真皮航空座椅,带按摩通风功能,面对落落大方的吧台和可升降液晶电视,虽然有两侧电动门,但笔者仍觉得乘客进入第三排不是很方便,也许设计者更注重二排的乘坐体验。

两侧电动门开关设置在二排乘客触手可及的地方,两块天窗取代顶灯,前后排单向通话按钮设置在左侧乘客处。第三排座椅背面加装了黑檀木钢琴漆表面的木饰,在打开后尾门后也能保持内饰高档感,后尾门底部增添了两个喇叭位,改进了音响的环绕效果,尾门防护板为全包裹式,搬放行李时不会磨损宝贵的原车车漆,尾部车顶也加装了LED灯,在夜间提供照明 车身的紫色拉花低调的宣称着这部V260L的与众不同,不像国外改装品牌的外观套件那样夸张,但都很实用,脚踏板、行李架、适当的镀铬亮条、日行灯都让整车脱胎于原厂的模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