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政府公司接待商务车高端舒适

2021-07-06 16:52: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六丰田考斯特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大的车身为我们提供了宽敞舒适大的乘驾空间。丰田COASTER考斯特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 一路享受 打造最“舒服”的座椅 很多人都知道。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丰田考斯特 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    

丰田考斯特 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

\

全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很多舒适和贴心的设计,座椅的设计不仅仅有数量的不同更是有着座椅材质以及设计的很大差距。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原车出厂的是织物座椅,在改装的时候我们可以设计为真皮座椅,真皮的材质不同,颜色也有白色,米色和棕色的区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选择的座椅还有可旋转的航空座椅。我们可以转向任何一个方向和我们喜欢人的一起聊天交谈或者游戏,在旅行的过程中享受一种惬意的时光。

\

\

原装丰田考斯特13座,在改装的特点上就是完成我们自己的高级私人订制。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商务车,是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改装是为了追求更加舒适的豪华之感。丰田考斯特13座改装商务车,我们对于豪华用车的需求他都可以满足,丰田考斯特13座,就是成功人士高贵身份的高贵衬托。

\

\

进口丰田考斯特选用的是后排三座,宽阔而又舒适,奢华首长座椅以及商务办公桌,让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的组织而疲惫。我们寻求得是为您带来更多的舒适之感,我们可为您提供高端的私家订制,您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专属您的舒适座驾。

\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