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600价格多少钱现车天津港

2021-07-07 09:3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7-06至2022-10-31

全车多仿形座椅搭配全Nappa真皮包裹内饰、designo木纹饰条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全新的畅心醒神功能,可在一键之间调配出最符合当下心境的乘坐感受,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至香氛、氛围灯,组成由内到外的愉悦感官体验;而多仿形座椅专有的PRE-SAFE® Impulse Side,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

\

21款迈巴赫GLS600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可自动调节各个车轮的减震和水平高度控制,带来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共4种模式供您选择: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无论路面是干燥或湿滑,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

\

21款迈巴赫GLS600可以选装任意收折的小桌板,以及两个USB C和一个115W的电源插座;同时为了满足便利的需求还提供了无线充电装置和另外一个可以控制全车的平板电脑,足以体现迈巴赫豪华座舱的奢侈度和人性化。

\

21款迈巴赫GLS600豪华驾乘空间 - 内修于心,方能喻之于人。从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与越野中央扶手,到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与前后排空调座椅,GLS600精心雕琢内部空间的每个细节,以匠心铸就非同一般的豪华新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 高扬(销售经理 可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