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丰田埃尔法臻享版与尊贵版区别与价格

2021-07-07 11:0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丰田埃尔法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更加激进的大尺寸蜂窝状以及波浪纹状的格栅设计,搭配上流水式造型的大灯,外加凶猛的大包围,车头看起来更加具有气势。车身侧面线条动感时尚,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给人一种大气神秘的视觉感受。

2021款丰田埃尔法实车图片 高低配最新落地价格详情下方联系

新款丰田埃尔法双擎臻享 尊贵版 豪华版车型正式到店销售,新车一共推出了 3 个版本,分别是双擎 2.5L 豪华版、双擎 2.5L 尊贵版和双擎 2.5L 臻享版,指导价格区间是 83.9 万元到 92 万元。相对于 2020 款的普通版车型而言,新增了一款臻享版车型,该车型目前是三款新车型的顶配。

21新款现车图片实拍

21款丰田埃尔法新增配置

两款中低配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而新增的臻享版在外观上主要是继承了海外版车型的一些设计,比如前脸下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气口设计变得更高更大了,看上去气势会更足。侧面和车尾整体没有什么变化,车身长宽高尺寸依旧是 4975/1850/1945 毫米,轴距为 3000 毫米。

内饰方面维持原来的设计,并且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配置方面,辅助驾驶的功能包括了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辆循迹辅助、辅助刹车等功能,娱乐功能则包括了17喇叭的JBL影响以及CarLife互联等。

而顶配臻享版则是在尊贵版基础上,增加专属大包围。作为小改款车型,2021款埃尔法动力、尺寸上没有发生变化。即便丰田埃尔法已经换用2.5L四缸混动,并且终端时常加价,仍然阻挡不了国内用户对于这款车的热情。

丰田2021款埃尔法仍然会推出3款配置车型,豪华版和尊贵版相差一些舒适性配置,包括独立手枕控制面板、座椅通风、加热及记忆以及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等。

丰田埃尔法自2019年4月首次在国内开始销售2.5L混动版,随后在2020年改款时进行了增配升级,不过价格也有1.4万元的上涨。网上车市获悉,丰田2021款埃尔法即将上市,同样延续了增配加价的策略,相比现款涨价2千元,售价区间为84.11-92.2万元。不过对于丰田埃尔法这款常年加价的车型来说,此次涨价2千元对于落地价格几乎没有影响。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埃尔法双擎依旧搭载的是 2.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155 千瓦前电机、50 千瓦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 E-CVT 变速器。

2021 款车型有了黑色、黑色 / 米色可选,其他方面的配置变化不明显。

北京地区★★★★★丰田经销商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丰田埃尔法VIP销售热线:187-1004-0757 韩小姐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