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铂驰帕亚尼房车的上装升级更加贴心

2021-07-07 14:3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铂驰新款帕亚尼双拓展房车基于新一代进口依维柯New Daily打造而成,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虽然还是家族式双U进气格栅,点阵式设计元素也相应加入,看起来更加犀利了不少。

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4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上蓝牌C本驾驶。符合国六排放。新款进口依维柯最大的升级还属驾驶辅助和安全性能配置等方面;侧风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和胎压监测系统、自动LED大灯等辅助功能都在标配之列,极大的提高了行驶途中的安全性。整车核载6人

外观方面,标配菲亚玛遮阳棚,电动踏板、外置抽拉式柴油炉、免漆铝板三明治车身结构,保温效果更好,全车轻质进口板材,真正的整车轻量化。

注:如您对本车感兴趣或有任何问题想咨询 可在下方留言区评论 私信

\

铂驰新款帕亚尼双拓展房车的车内设计也比上一代更加人性化。

驾驶室与车厢后方为贯通式结构,中间配有布艺窗帘。驾驶室上方是额头双人床,额头两侧设有窗口,改善了采光效果,避免了小空间带来的压抑感。额头上方安装了弧形景观窗,而且可以躺床上一览夜景;豪华影院级娱乐系统,最大限度地满足途中娱乐所需。值得一特的是新款车型的车窗均采用进口双层亚克力并且中间填充了真空,在增加了内部通光性的同时也增强了隔热降噪等功能。

铂驰新款帕亚尼双拓展房车较上一代相比还升级美的1.5p的变频空调,更节能更省电!基于上一代安装顶置空调的位置升级为商务车风格的吸顶顶灯,加上车内浅色板材视觉上增加了车内空间感和温馨感!车内还配有极米投影仪、功放DSP及JBL音响等设备。

 

\

休闲会客区采用奔驰座椅对卡座设计,乘坐舒适,可随时调整靠背角度来满足不同的坐姿;两侧座椅下方还有一定储物空间。中间搭配一张折叠式(可升降)餐桌,临时可拼成一张沙发床;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推窗上方吊柜方便收纳物品;156L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位于奔驰座椅后方,冷藏冷冻都可以,不用担心食物变质,安全可靠

\

 

\

厨房位于车厢右侧,储物柜、微波炉、油烟机、五孔插座、电磁炉、带盖水槽等配置较为常规,还设置了一个盛放调味料等厨房用品的储物格,下方的抽屉可以装一些碗筷厨具,作为辅助外置厨房使用。

\

橱柜侧面是大宇洗衣机,侧面收纳式延展操作台等这些便利的设施都让生活更加便利,快捷。

\

车后部拓展后为一张双人床,空间舒适,还配备了床帘来保证遮光与隐私,配有外推窗可以看看车外风景,推开时可以通风换气。

\

卫生间紧邻厨房区,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固定式马桶、可移动洗手池、触摸式梳妆镜、双向换气扇及淋浴花洒套件等。另外卫生间门内侧充分利用了空间,内部便于存放浴巾等物品。

\

水路系统方面:190升净水箱、70升灰水箱、30升的黑水箱

电路系统方面:800W太阳能电池板、800Ah锂电池和3kW充电逆变一体机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